我們擁有專業的活動公關策劃師與婚禮顧問專業規劃設計師。每一次的專案我們堅強的團隊陣容都是全力以赴!!

創意與美學是我們的訴求,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禮與活動設計!!
chole(美惠)投入婚禮產業已邁入第二個十年,由於祖母對傳統婚俗的通透了解並給予傳承,,隨著時代變遷並將繁瑣的禮俗去蕪存菁,致力於傳統創新及特有文化的保留!
如今我們已朝向婚禮顧問一站式的服務發展~此外更成立"創意活動行銷公司"-企業春酒尾牙/大型活動規劃/大型開幕剪綵/廠商表揚大會/動土上樑.....
於96年期間獲台南市文化局邀請[企系嘉年華]排盛文化展覽,也獲邀各大學擔任課外講師,目前擔任臺南市天壇暨五條港商圈理事長及南鳳獅子會會長,累計數千場婚禮執行企劃經驗,為您打造專屬於您們的時尚主題式情境婚

公關媒體活動和結婚婚禮設計師-angel(采晴)
創意十足的公關活動與婚禮策劃設計師,美學與巧思的概念。
超高策劃執行力讓每個婚禮與活動細節完美呈現!!
喜歡把創意帶進每個專案裡的采晴,總是極力讓每個細節令人印象深刻。
如果說右手是創意,那麼采晴的左手就是驚嘆。
任何有關婚禮顧問與媒體公關活動策劃-歡迎安心託付。
FB 快速登入

還不是會員?註冊